开始摆烂

放弃我 抱紧我


勿上升真人!!!

勿上升真人!!!

勿上升真人!!!


不喜勿喷!!!





丁家


“哥,早上好呀”

“早上好,快来吃饭吧!等会儿还要上学”

“好的,哥”

丁儿坐到座位上后,发现早餐好丰盛

“哥,今天怎么这么多饭啊?”丁儿真的是震惊了, 虽说丁儿家庭背景强大,但丁儿没有那种大少爷的架子,还是很勤俭节约的

“我不是看你瘦了嘛?就让阿姨多做了一点给你补一下”

“我这样挺好的,不胖也不瘦”

“好了,快吃饭吧!等会儿可要迟到了!”

程以清对丁儿说话都是充满宠溺的,谁让他是宠弟魔狂呢?




“我吃好了,先走了”

“嗯,拜拜”

“拜拜”







敖家


“哥,早上好呀!”

“小逸早上好,快来吃饭吧!”

“好的”

三爷一蹦一跳的过去了

“嗯?火腿肠呢?”

“早上吃火腿肠对身体不好,少吃点”

“哥~”

三爷眨着blingbling的卡姿兰大眼睛

(也不知道谁说的"我从来没有可爱过")

“就一回”

“好的,谢谢哥”

敖三最终败给了三爷,可接下来的吃饭,会让敖三后悔

“不要光吃火腿肠,吃点其他的

“多吃一点其他的”

“吃点蔬菜”

“其他的你都没有动过”

“别吃火腿肠了,吃点儿其他的”

   .

   .

   .

   .

   .

   .

   虽说三爷也回答了敖三,可毕竟火腿肠是三爷的最爱


(那你为什么在校庆的时候说你最喜欢馒头呢?跟花生抢馒头)


这一顿早饭吃下来,真的是......



“哥,我去上学了,拜拜”

“嗯,拜拜”





三爷走到小区门口,发现一个背对着他的人,可敖子逸一眼便认出来了,毕竟那个人和他可是七年的竹马啊

三爷又人形挂件式的把手臂搭在了丁儿的肩膀上


“嘿,等你三爷我不错呦!”

丁儿用手拍了一下三爷

“你还好意思说,都快迟到了,快走吧!”

“嘿嘿,快走吧!”



其实时间还早呢




不过,丁儿和三爷并没有迟到



上课铃响了

“老师好!”

“同学们好!请座”

“今天我们班上会来两名新同学,让我们鼓掌欢迎他们”








那两位新同学会是谁呢?



各位姐妹们可以在评论区里写出来哟!







本人学生党,不定期更,希望各位姐妹们能理解,谢谢各位姐妹们,有意见欢迎你们提出来

评论(4)

热度(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