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始摆烂


我写的是鑫逸文

若是你雷的人,

那么慢走不送!


勿上升真人!!!

勿上升真人!!!

勿上升真人!!!




众所周知,丁家和敖家是最不能惹的两家,轻则失去工作,无人录用,重则滚出这个城市,丁家和敖家是世交


丁程鑫和敖子逸从幼儿园就认识了,一直到高中,由于他们长的像仙子一样,从小学开始就收到了各种女孩儿的情书,他们会接收情书,但是他们会委婉的拒绝他们



丁家

丁程鑫放学一到家,程以清便端着一杯水给丁儿,“休息一下吧,感觉学校怎么样?”

“还可以呀!不过让我惊喜的是我跟三儿还是同桌”说完便把那一杯水给喝完了

“你们真的是有缘”这件事不仅让丁儿惊喜,而且让程以清也惊喜

“对啊,我感觉以后的日子会更有趣”

“哈哈哈哈~你开心就好”

“哥,我先上楼写作业了”

“好的,等会儿做好饭叫你

“嗯,谢谢哥”


程以清:为什么感觉程鑫廋了呢?算了,让阿姨多做点儿有营养的饭,给程鑫好好补补

(那是因为你是一个宠弟魔狂,所以你才觉得丁儿廋了,不过,丁儿确实挺廋的)



敖家

“哥,我回来了,开心吗?”未见其人,先闻其声

“我当然开心了,在新学校还适应吗?”

“挺好的,不过......”三爷做出一副迷惑的样子

“不过什么?有人欺负你吗?还是学校不好?”敖三一脸担心的问到

“不过...我还是跟丁儿同桌”

敖三松了一口气,“我还以为你怎么了,那你跟丁程鑫也挺熟的,以后肯定会有趣的”

“对啊!毕竟像你弟我这么英俊潇洒,风流倜傥,玉树临风的,怎么可能不会有趣呢?😎”

“哈哈哈哈~是”怎么会有这么有意思的人,太可爱了,不愧是我的弟弟

“哥,我先上楼写作业了”

“OK!等会儿我去给你送一些水果沙拉”

“还有火腿肠”

“火腿肠吃多了对身体不好”

“哎呀,哥~就一回”眨着blingbling的卡姿兰大眼睛

“唉,就这一回”敖三最初同意了,谁让他弟弟这么可爱呢!其实敖三也知道还有下一回,没办法,我的弟弟必须宠着

“好的哥,小老弟在这儿谢过了!”边抱拳边说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~你先去写作业吧,等会儿给你送上去”

敖三:好沙雕啊😂

“好嘞!”




扣扣扣“我进来了哈”

“好的”

看到敖三手里端着水果沙拉和拿着火腿肠,眼睛完全被它们吸引住了,尤其是火腿肠,三爷拿到火腿肠以后,一直在吃,连水果沙拉都不曾碰过

“吃点水果沙拉,别光吃火腿肠”敖三轻轻拍了三爷一下头

“知道了,还有,摸头不长高~”

“哈哈哈哈~你还不够高吗?”

“我可是要长到一米八的😎”

“好好好”






丁家

“程鑫,下来吃饭了”程以清在楼下喊道

“好的,我马上下来”

丁儿到餐桌前发现好多好吃的

“哇~这么多好吃的,而且还都是我喜欢吃的”

“那还不赶紧过来吃?”一脸宠溺的看着丁儿

丁儿跑到座位上

“真的挺好吃的,不过做这么多你能吃完吗?”

“我这不是看你瘦了嘛,所以就让阿姨多做了一些,吃不完就倒掉”

“哥,你最好啦!”

“好了,快吃饭吧!”

“嗯嗯”





为什么程以清和丁程鑫姓不一样呢?

是因为程以清用的是母亲的姓

而丁程鑫用的是父亲的姓

他们是亲兄弟哟!




这章写的有点水,下一章不会啦!



(因为之前考试,所以没有更新,不好意思)


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